七友

如果真的种不出玫瑰花
试着拿起枪炮扫平这里

防火线

罗生门
 第一章
 防火线

第一件事!

以本篇小黄文恭贺橙子meimei生日快乐!!!

小司机终于成年啦!!!

成年了也超爱你der。

第二件事:

长篇设定 但是目前只有这一篇_(:з」∠)_

np!

np!!

np!!!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走肾大于走心!

不能接受就不要点进来!!!

我是一个禁不起批评的人,要是有人批评我,我就骂你。

第三件事

祝大家急刹愉快。

(链接会在评论)

最后,写给成年了的橙子meimei

送给你的生贺但是写了我最喜欢的cp_(:з」∠)_没事都是好看的小年轻我相信你也会喜欢的!

十八岁的一年希望你的文能越写越好,对小吴的爱能越来越多,最重要的就是高考顺顺利利考上理想的大学。

希望能在你十八岁的这一年一起把广情写完,然后去看小吴。

爱你。

@Danno Tatsuya 

评论(48)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