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友

如果真的种不出玫瑰花
试着拿起枪炮扫平这里

火锅三十题 红糖糍粑

宁凡

吴亦凡坐下的时候,宁泽涛还在微信上和他的体能教练挣扎。

当然不是为了他自己,作为时装周看秀前排里游泳最好的的自然用不着为自己的腹肌担心。

“他不是游泳的是打篮球的。”

“他不喜欢举铁也不爱健身。”

“他腰不好还特别瘦。”

“身高体重?和我差不多。”

“没诳您真的特瘦。”

“诶诶诶您别生气啊……”

吴亦凡脱下厚重的羽绒服,看原本就聚少离多马上又要迎来下一次分离的对方还沉迷手机就气不打一处来,伸长筷子敲了对方一记。

“还玩,等本小爷走了你和手机过算了!”

“嘿嘿,”宁泽涛挠头,把手机放在一边,“我还不是为了给你咨询体能训练的事,就你现在这个小身板,撞飞了我多心疼啊。”

“我就是去玩,再说也有专门的训练啊,你一游泳的瞎操什么心啊,”吴亦凡哭笑不得,看着宁泽涛的包子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耷拉下来,只好接着说,“那你问到什么一夜之间就能变得符合你们运动员准则——更高更快更强的好方法啊?”

“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宁泽涛你这个表情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我都想拍下来当表情包哈哈哈哈哈。”

宁泽涛看着吴亦凡笑得前仰后合,心想他才应该把现在的场景拍下来,卖给对方那些一天到晚冒粉红泡泡的小粉丝,看看他们的人气偶像有多没形象。

“你别想着拍我了,你都不知道他们给我做了多少表情包,我都想把他们送给你。”

宁泽涛看吴亦凡平静下来,招呼服务员可以上菜了,考虑到吴亦凡是肉食动物,近期的目标也是增重而不用再考虑体重,不大的一张桌子上几乎看不到素色。

吴亦凡先捡了一块红糖糍粑,还冒着热气,过油时间短并不觉得腻,只尝出外酥里糯,裹着的红糖和豆粉也滋味十足。

接着宁泽涛就感受到了一个和自己数据相近的哥哥在增肥期间的战斗力。

“这个牛肉好好吃哦。”

“这个鸭肠能不能再要一份。”

“你怎么没有点冬瓜,我可爱吃冬瓜呢。”

“唉。”

宁泽涛刚把菜单递给服务员,就听到不轻不重的一声叹息。

“爷您还有什么想点的别客气,我虽然不在国家队了但是一顿火锅还是请的起马上要去比赛了您别留下什么遗憾啊。”

吴亦凡心想之前怎么没觉着他这么贫,嘴上还是道了实情。

“一想到现在吃的肉,都是以后要减的肥,我就忍不住伤春悲秋。”

“你真的挺瘦的,就是字面上的瘦诶呀你别瞪我是你自己想多了,你要是和我一起做体能训练,我保证你balabala”

吴亦凡看着对面的人沉迷带自己走向型男的宏伟大计,又夹了一块红糖糍粑。

评论(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