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友

如果真的种不出玫瑰花
试着拿起枪炮扫平这里

火锅三十题

i嫩牛肉

筵席已半,滚滚红油翻起的热浪扑在每一个人的额间发梢,鬓角眉间起了细细密密的汗。在场的人多是入乡随俗吃油碟,没了摄像机也就放下约束,平日里妆容精致如今也只是香油糊嘴,亮晶晶的倒像是偷吃了果冻的小孩。

沐浴露的香气怕是早就冲散了吧。

外人只知道他杀青宴前来冲了个澡,满身都是沐浴露的香味,却不知道水汽氤氲之间有人从玻璃门摸进来死缠烂打最后硬是两人挤在一起洗了个鸳鸯浴。

闪身进浴室的时候吴磊心里也没底,要是吴亦凡非要轰他走他好像除了灰溜溜的被赶出来还真没有其他办法,甚至要是一个不注意把吴亦凡惹毛了连晚上的抱抱亲亲他都不用再想了。
                                      

毕竟是杀青宴前夕,生人熟人正经人都在场的,不是在家里一言不合压着操一顿就能了事的。

但是吴磊还是这么做了。

没顾及那么多后果。

好在他押中了。

虽然什么都做过了哪里都看过了,但是吴磊还是有些不好意思大咧咧赤条条的往吴亦凡面前站。欣赏赤条条的吴亦凡可以,自己还是有些害羞。

即使他的胸肌腹肌肱二头肌练得可比只有白软肚子的吴亦凡强。

于是他一进来趁着吴亦凡水汽朦胧还没看清他之前二话没说就欺身上前和吴亦凡挤在花洒下把正在将沐浴露洒在浴球上的吴亦凡压在瓷砖上。

一边捏住一双细白的腕子把吴亦凡的双手剪到身后,一边托住后颈强迫他抬起头来——吴亦凡像猫,被抓了后脖子那块皮,就一点办法都没了。照着那张湿漉漉的嘴唇就亲了下去。

当然有挣扎。

但是吴磊的肱二头肌也不是摆设。

后来吴亦凡半是被吻的七荤八素,半是也想到了这点,他慢慢的停止了手上的挣扎,只是嘴巴里不知嘟囔着什么。

“没…用…了…”

吴磊听了听,没用了?

什么没用了?

吴磊还没反应过来,咣当一声,什么东西掉地上了。

吴磊才想起来,是沐浴露。

一恍神的功夫吴亦凡挣脱了束缚,葱白的手指打了个弯往吴磊脑袋上敲了一下。

吴磊在红锅里捡了块嫩牛肉。

嫩牛肉片的薄,透过光牛肉纹路便看得一清二楚。带着少许筋络,尽情展示着牛肉最本真的形态。

不像沾满海椒讲究肉感的麻辣牛肉,没有任何调味的嫩牛肉,最大程度保留了牛肉的原汁原味。

吴磊自知理亏,讪讪的弯下腰去赶紧将沐浴露捡起来,却发现已经空了大半。正纳闷满屋子的香气来源何方,只看见吴亦凡蹙着眉,两颊许是因为水蒸气的原因有些发红,整个人看上去仿佛显得有些……不自然?

“吴磊,”吴亦凡嗓子发紧,“你出去……要么就转过去。”

酒店浴室侧面的妆发镜面上附了一层水蒸气,附的多了便相互凝结成了水珠,一颗滑下便淌起了一湾。

正应了吴磊正大光明的从镜子里偷看吴亦凡有什么小九九的心思。

吴亦凡弯下腰去,两条长腿绷得笔直,却又并无动作。片刻后有些无奈的拿起浴花,在小腿上一点点涂抹。

吴亦凡坐位体前屈的成绩一定很差。

吴磊好奇的紧,偷偷转过身去,吴亦凡还弯着腰,吴磊勾勾嘴角,凑过去,“凡哥,我帮你呀。”

吴磊摸进来的时候吴亦凡正准备涂沐浴露,被吴磊一剪沐浴露倒了大半,从腰窝流到小腿。

吴磊蹲下去,接过浴球,在吴亦凡皮肤上一点点摩挲,奶白色的泡沫渐渐布满了两条长腿。

吴磊咀嚼了两下嘴巴里的牛肉,鲜辣一点点在舌尖蔓延。

小腿一痛,是吴亦凡踢的。

吴磊低下头低低的笑出声,看他被发现了啊。

null

null

依旧混更。
 明天小六就要来啦。

评论(27)

热度(130)